秃头的鸽子夜零萧

坑多粮少,更新随缘。

王耀写给自己家人的一封信

亲爱的弟弟妹妹及其所有子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近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封信写给我所有的弟弟妹妹,写给所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子民们,写给所有未抗击疫情献出宝贵生命的人,写给我所有的子民,愿你们平安健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江城你家作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重灾区,为避免病毒传播,你义无反顾主动封城。你响应政府的号召,让大家减少外出,呆在家中。请相信,大哥会竭尽所能来救你,拯救你和你的子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鄂谢谢你能在大哥不在时担当哥哥的责任,是你第一时间将这个新的病毒告知政府告知国家。在其他地区的人民误解你误解江城时你没有反驳,你将那份悲伤的心情埋葬在自己的心中。请相信,大哥永远都不会放弃你,你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弟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嘉龙,濠镜,小浙,小京,小粤……我所有的弟弟妹妹,感谢你们站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,你们用自己身躯保护着人民,你们不畏生死,只希望人民健康平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湾湾,你是我的妹妹,永远都是我最亲爱的妹妹,你永远是我们王家的一份子。大哥相信你不愿向大陆出口口罩不是你的过错,你也想帮助大哥帮助其他的兄弟姐妹,而且你一定很想家吧?我们在这里等你,等你回家,让我们一起抗击疫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有站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子民们,你们在疫情爆发后勇担医者使命,舍小家为大家,义无反顾地站在了抗击疫情救治病患的第一线。你们挺身而出、迎难而上,冒着生命危险救治救护,拉网布点登记检查,登门到户摸底排查,走街串巷宣传教育,是你们让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,是你们用身躯筑起了一道抗击疫情、保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虽然没有去一线抗击疫情,但你们也是值得尊敬的。你们积极配合国家的号召,你们呆在家中时时刻刻关注着疫情的消息,你们的健康就是对我,对我们,对所有站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最好的鼓励和帮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,灾难终会过去,我们将迎来新生。阳光总在风雨后,请相信有彩虹。江城,小鄂,小粤,小浙以及我所有的弟弟妹妹,所有的子民,让我们共同加油!让我们一起打败疫情,迎接新春的到来!

 

 祝身体健康,万事平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的兄长:王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2月12日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3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秃头的鸽子夜零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