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头的鸽子夜零萧

坑多粮少,更新随缘。

【黑遍全联盟】新年礼物

我真得好像槽我收到的新年礼物,送什么不好,偏偏送五三,而且是三套!暴风雨式哭泣



职业选手聊天室:


夜雨声烦:我刚刚看到队长下楼去拿快递了,是给我们准备的新年礼物吗?


流云:想想都有一点点小激动


枪淋弹雨:!!!


君莫笑:哟,你们过年还有礼物的吗


王不留行:不然呢?


逢山鬼泣:不然呢


沐雨橙风:不然呢


风城烟雨:不然呢


迎风布阵:老叶,我们礼物呢???你怎么就只给沐橙和小唐了


鸾辂音尘:@生灵灭 (⋟﹏⋞)


生灵灭:礼物在训练室,标签上有贴名字别拿错了


回云:谢谢队长!


鬼魅才:谢谢队长!


鸾辂音尘:谢谢队长!


索克萨尔:@夜雨声烦@八音符@流云@涛落沙明@灵魂语者@枪淋弹雨 新年礼物已经放到各位房间门口了,今天早些休息毕竟明天还要回家和家人过春节


夜雨声烦:好的队长!


灵魂语者:好的队长!


八音符:好的队长!


涛落沙明:好的队长!


流云:好的队长!


百花缭乱:【热乎乎的饺子.jpg】


百花缭乱:队长和副队亲手包的饺子


石不转:【新鲜出炉的鲜花饼.jpg】


石不转:张佳乐前辈做的


鬼刻: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


君莫笑:【帅气的签名.jpg】


海无量:……


迎风布阵:……


毁人不倦:……


小手冰凉:我想转会。


一叶之秋:【企鹅抱枕.jpg】


鸾辂音尘:好可爱!!!


唐三打:这企鹅怎么这么眼熟?你们轮回人手一只?


无浪:Bingo


夜雨声烦:【限量版夜雨声烦手办.jpg】


风城烟雨:【毛茸茸的靠枕.jpg】


王不留行:【保暖的围巾.jpg】


海无量:好了,你们别发了,今年只有我没有收到新年礼物对吧


流云:不是!黄少,你出来,我要你决斗!


流云:【五年高考三年模拟.jpg】


独活:心疼


百花缭乱:心疼


唐三打:心疼


一枪穿云:心疼:


沐雨橙风:心疼


小手冰凉:我想起了,上学时候的痛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 )

© 秃头的鸽子夜零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