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头的鸽子夜零萧

坑多粮少,更新随缘。

我和我的那五个外国室友

和本家设定无关,非国设

学院pa设定

组合向,暂无cp




[求助]怎么和外国室友相处


1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如题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跟我的那两个外国室友相处了!每天回宿舍地上瘫满了废纸!!!


2L

前排!楼主是一个有故事的人


3L

将话筒递给楼主,请开始你的表演


4L

好奇楼主是哪个学校的


5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抱歉抱歉,请允许我整理一下思绪。顺便回楼上,我是W学院的


6L

!!!


7L

就是那个留学生多得要死,分数线还特别高的W学院?楼主居然是学霸吗!!!缺腿部挂件吗,我可以担任的!


8L

!是跟楼主同一个学院!!!校友你好,我是化学系的


9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我回来了。是这样子,我和两个室友是在大二认识的,他们两个现在是大一,我现在大二,至于什么系的这边就不透露了。我就用E和F来称呼我的两个室友好了

原先我的几个室友都因为各种原因搬走了,就只剩下我一个住,然后E和F就搬进来了。我原本以为这两个人非常好相处的!可是没想到!他们两个从入学打到现在!一言不合就打架吵嘴,还把宿舍弄得特别乱让我来收拾!都已经大半个学期了

后来F告诉我,他们两个认识近12年了。这关系真的认识十二年了???一言不合就动手,你们两个是不是世仇啊


10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剩下的回来再继续,要上课了,而且还是全学院挂率排名靠前的选修课


11L

现在已经是晚上了,楼主还没回来吗


12L

会不会在自习室啊


13L

说到W学院挂率高的选修课,那当仁不让的自然是我们法学生的犯罪学了


14L

楼上,历史系的政治制度史挂科概率也是榜上有名的!


15L

你们看到排名前三的微计算机技术和云计算与软件工程了吗?别睁眼说瞎话啊,挂率最高的明明是我们计算机系的选修课吧


16L

睁大眼睛看看排名第一的微分几何!


17L

其实我们经济学院的选修课挂率也高


18L

附议,我们文学院概率虽然没有计算机和数学的那些高,但绝对也是排的上名号的


19L

为什么我感觉楼上几位都是学霸


20L

附议楼上,我也这么觉得。我今年高三,目标是W学院!


21L

加油哦,小可爱,法学院欢迎你!


22L

表演系的波诺弗瓦先生的女朋友会在艺术学院等着你的!


22L

楼上过分了,弗朗明明是我的,他真得超好,是男神!


23L

在讨论男神吗?我们历史系的系花,啊不系草王耀小哥哥绝对可以排的上名号


24L

请别忘记我们美术系的系草亚瑟,他超绅士,超好的,虽然才大一,但我依旧爱他!


25L

是的,他超绅/士。不过亚蒂是真的温柔,就是人有一点点高冷,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跟他搭过话


26L

同,不过耀哥特别健谈,尤其是关于中国史方面


27L

各位歪楼了,话说楼主怎么还没回来


28L

同问


29L

不会被老师什么的留下来了吧


30L

各位,已经十点了,楼主可能睡了


31L

洗洗睡吧,再等也等不到了


32l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抱歉抱歉,刚刚写完作业,我回来了晚了。之前说到哪了?哦,记起来了!

刚刚F给我科普了一下,我真的没有想到看起来那么温柔的E上大学前居然是不良青年!!!虽然F这个喜欢*****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


33L

我等到了,活的楼主!


34L

啊啊啊啊啊老师我谢谢你给我布置这么多作业!我等到了,等到活的楼主了


35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刚刚翻了下上面的评论感觉你们怎么把我和我要说的人都猜到了???

不管了,我继续说一下E和F两个人,你们给我点意见可以不?


36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有一次我们三个有一节公共选修课,F要跟新认识的女孩子去约会,E去美术馆看新开的画展,就留下我一孤独寂寞的老年人去上课。一想起这个我想把我那厚厚的书籍砸到他们脸上

都临近期末了,他们该逃的课依旧没有落下不逃过

总之就是F是一个自恋到处祸害女孩子的“变态”,E是个傲娇粗眉毛的味觉白痴!


37L 真相君

我怎么觉得F这个人怎么眼熟呢


38L 吱吱今天依旧在鸽【管理员】

不会真是那个人吧,要真这样的话,楼主难道是


39L

楼主不会是504的人吧


40L

504?哦,你是说那个住着三个男神的504吗!哦,梅林的胡子,我特别喜欢的三个人居然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他们会不会为我打起来


41L

楼上醒醒,你是表演系的人吗,他们明明是我的男人!


42L 吱吱今天依旧在鸽【管理员】

好了都闭嘴!@天耀中华 你是wy吗?


43L

吱吱女神你的马甲好扎心啊


44L

??可是吱吱女神今天没有鸽啊,三分钟前她还更了最新一章


45L

!!!


46L 真相君

歪楼了!!!


47L 吱吱今天依旧在鸽【管理员】

已经很晚了,都洗洗睡吧!


48L

好的女神,没问题女神


49L

各位晚安,我去打游戏了,我已经放寒假了!


50L

???把楼上叉出去


51L 吱吱今天依旧在鸽【管理员】

我下周才期末考,你怎么就放假了


52L

呜呜呜呜呜呜我就睡了一觉怎么错过了楼主,还错过了吱吱女神!


53L ☆世界的初恋☆

@不列颠天使 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


54L 不列颠天使

……


55L 真相君

让我猜猜这两个人不会就是E和F吧


56L

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


57L

此处需要@分析君


58L 分析君

来了!

其实就是楼主发帖询问怎么和外国室友相处,然后引发了一系列的歪楼,不过好像有人猜到楼主的身份了

over


59L ☆世界的初恋☆

W,是你对吧?一定是你!没想到哥哥在你眼里居然是这样的形象,太伤哥哥我的心了


60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我就睡了一觉,你们就又歪楼了?弗朗西斯你怎么发现这个帖子的!【已删除】


61L 天耀中华【楼主】

不是,你怎么发现这里的


62L 不列颠天使

耀,你……不过对胡子混蛋的形容非常正确!


63L

!!!楼上不会真的是亚蒂吧,男神我爱你!


64L

这题我会!凑合着过呗,毕竟是跟两个男神级别的人同一个宿舍,实在不行打一顿,别往脸上打啊,弗朗我可还是爱着的


65L

对对,别打脸,虽然说柯克兰先生哪里都好,哪里都令我喜欢,但毕竟要出去见人的,所以别打脸!


66L

好嫉妒啊,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三位男神不但在同一个宿舍里还才华横溢,好嫉妒啊。耀哥我爱你!


……


TBC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秃头的鸽子夜零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