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头的鸽子夜零萧

坑多粮少,更新随缘。

当攻向自家受求婚时……

Q:当攻向自家受求婚时,会说出什么话来?

喻文州:你啊,就像个小傻瓜一样,总让我担心你会不会迷路,是不是总在逞强,会不会委屈了自己,有没有躲在角落暗自伤心……你总是太迷糊,丢三落四,真让人担心。以后的日子里,由我来陪伴你走过每一天,由我来听你说的每一句话,由我来和你一起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,好吗?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很多,但属于我们的春夏秋冬会更久。我想永远保护你,守护在你身边,听你说的每句话每个字,所以——嫁给我吧,我的小宝贝。

叶修:哥手上有五个冠军戒指,这些我都不要,全部送你,你只需要拿你的婚戒来换,一个戒指换五个戒指再送一个戒指,错过了可是要后悔一辈子的事。所以,你还考虑这么多干嘛,嫁给我包吃包住还帮你抢boss,可划算了。

孙哲平:我们分开的那段日子我想了很多,我还是觉得我们两个才是最适合。繁花血景没有了,但双花还在啊,让我们创造一个比繁花血景更美好的未来,如何。

韩文清:十年霸图一如既往。走过了这个十年我们还有无数个十年,我把我未来的时间和生命都交由你规划。

方士谦:嫁给我可是你这辈子最佳的选择了,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家庭,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,给你一个浪漫人生,对了你要是喜欢小孩子我们还可以领养一个!从此以后,治疗之神的白光只为你明亮。

林敬言:执子之手,与子携老。不为什么,只为你,在未来的日子里,一起走完那一段又一段的长路,及时是在坎坷的道路上,我们也能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,在所有的道路上,即便再艰难,我也会在你身边。毕竟,你是属于我的,独属于我的点心。




Q:遇到自家攻求婚的小受会做出什么反应?

黄少天:我知道,你手速慢,但头脑却十分灵活;我知道,你喂我秋葵是为了让我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;我知道,你那温雅一笑背后究竟是喜悦还是生气;我知道……总之总之总之我非常非常非常愿意!你知道的,人都是贪欲的,而我的贪欲就是队长你所有的爱。队长,无论你想做什么,都请放手去做吧,我会挡在你面前,替你除去一切阻碍,斩断所以荆棘。队长,我不会说情话,所以,你准备好听我说一辈子的话了吗?没准备也没用,戒指我都戴上了,我这辈子就赖定你了!

许博远:当你开心的时候,我也会不知不觉笑出来;当你难过的时候,我也会莫名难过这大概就是喜欢吧……叶神,我的答案是,我愿意。

张佳乐:你要用你一辈子来弥补这个错误,退役以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连电话都不接!不对一辈子根本不够弥补你离开我这些年,我要你用两辈子,三辈子,要你用永恒的时间来补偿我,期限是永久。

张新杰:队长,我愿意陪你走过剩下的每一天,直至死亡。

王杰希:知道你回国的那一刻我很高兴。从此以后,魔术师的光辉只为你闪烁。

方锐:林大大可要说到做到啊,你要是敢去找其他的点心下场你清楚的!永生永世,永不分离,林大大你听清楚了啊,是永生永世!你要是敢差一秒钟你都会完蛋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秃头的鸽子夜零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