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头的鸽子夜零萧

坑多粮少,更新随缘。

那个站在世界领奖台上的国家

吃完晚饭,作为中国队领队的叶修,丝毫没有尊严的被以张佳乐黄少天为首的队员们赶出了休息室。


“老郭,孩子大了,敢做出……”叶修叼着根棒棒糖望天。


“你再多废话一句,绝对会遭到以张佳乐和黄少天为首的毒打。”郭明宇白了他一眼,继续低头看书,时不时撸一把身旁的滚滚。

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打完跨国电话的王耀瞥了叶修一眼。


叶修“委屈巴巴”的缩到了角落里拿着本小本本开始记仇。直到后来黄少天实在看不下去了,捡起沙发上的抱枕往叶修在的地方砸去。很可惜,方锐当时刚好路过叶修面前,被那个抱枕砸中。


叶修不甘示弱地抢过方锐手中的抱枕砸了回去,意外的砸中了看热闹看的正欢的李轩。李轩一脸懵的接住抱枕往身后丢,结果砸中了张佳乐。


刚跟自己爸妈打完跨国电话的张佳乐被抱枕砸了个正着,他拾起身边的两个抱枕和砸中他的那个,结果一不小心分别砸中了孙翔,唐昊和前来蹭吃蹭喝的联五之一的阿尔弗雷德。


三秒以后,中国队休息室一片混乱。各类抱枕和零食包装袋满天飞,时不时还有几本笔记本从天空中划过。


联五除阿尔弗雷德外的所有人,加上郭明宇,心脏四人组和两位女生,以及不明情况的李轩在一旁观战外,其他人已经厮打再了一起。一点全明星选手的包袱都没有。


“我赌他们最多还会打五分钟。”肖时钦推推眼镜说。


“十分钟吧。”亚瑟柯克兰喝了两口红茶回答。


“他们都不小了,再打一会也就结束了。大概七八分钟吧。”喻文州头也不抬的看着书。


弗朗西斯靠在沙发上欣赏着这场闹剧,说:“哥哥觉得这些小朋友能打上十五分钟。”


“我看未必。”张新杰清清嗓子,“我数三声,再打明天训练和黄少天张佳乐一组。三——”


张新杰才数了一声,所有人都停了下来,除阿尔弗雷德外,集体远离张佳乐和黄少天这两个可以让其他国家队崩溃的“核武器”。


“张新杰,你这个魔鬼!我不想还没比赛就耳瞎眼聋!”孙翔朝张新杰怒吼。


唐昊和方锐默契的点点头,表示孙翔说的很对,张新杰是魔鬼。不明事理的阿尔弗雷德迷茫的坐在桌子上吃汉堡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新杰,你个狼火。


肖:不是我说……不管是不是跟黄少,张佳乐前辈一组都会影响到吧?我们不是一个训练室的吗。


喻:……肖时钦,闭嘴。


新:你别打破我对美好未来的幻想行吗。


肖:哦。(卑微小肖,弱小无助又无奈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秃头的鸽子夜零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